无障碍说明

环法第5赛段为马修斯而战 索伦:期待与他并肩携手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18年环法大赛结束第五赛段从洛里昂到坎佩尔204.5公里的争夺,博拉-汉斯格雅车队的斯洛伐克车手彼得-萨甘以4小时48分06秒获得冠军,这是他在本届环法拿下的第二个赛段冠军,也是个人环法史上第十个赛段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也是萨甘在个人环法史上第90天穿上冲刺绿衫,超过埃里克-扎贝尔的89天,排名历史第一。BMC车队的比利时车手范阿维马特依然以18小时22分0秒的成绩排名总第一,继续持有黄色领骑衫。环法四冠王弗鲁姆本站获得第14名,总成绩上也以18小时22分57秒升到第15名。开战五天以来,弗鲁姆每天的名次都在上升。

赛后,格雷格-范-阿韦马特坦承自己犯了些错误。“我觉得自己犯了些错误。我对菲尔-吉尔伯特做出了反应,因为他在总成绩榜上排名靠前,当我追赶他的时候,他就停止发力。这对我很难,我错过了给轮胎打气的机会,但我需要打气才能走到终点。我认为最后的加速点在距离终点250米处,实际上是在360米处。错误就发生了。最后,就算我估算的数字是对的,也很难击败彼得-萨甘。”

“不过,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赛段,道路非常窄,难度相当大。比赛中没有出现大规模撞车事故。赛道宽的赛段没那么累人。在这种情况下,各位车手逐渐进入疲劳状态,这使得比赛更加安全。”

“本周,古典赛的车手们迎来了几个不错的赛段。接下来在周日在鲁贝也是一个不错的赛段。明天,快步地板车队将会是一个很大的威胁。朱利安-阿拉菲利普是我最喜欢的车手。他也许会从我手上夺走黄色领骑衫。”格雷格-范-阿韦马特说。

而索伦-克拉则表示,今天我们将会为马修斯而战,“我很高兴,在上坡的时候完成加速,能够保住这件白衫。迈克尔-马修斯的情况很糟糕。我们期待着今天和明天能与他并肩作战取得胜利,但他不得不因为伤势严重而退出比赛。这就是为什么我能够在最后把握住机会的原因。”

总结当日比赛时,索伦-克拉说:“今天我犯了个错误,因为我在离团队那么远的地方启动了最后一次爬坡。但我还是对自己的双腿感到满意,希望我明天还能好好用他们。”

汤姆-斯库金斯平静的看待当天的比赛,“能成为第一位穿上环法自行车赛领骑衫的拉脱维亚人感觉很棒。但是这迟早是要发生的,对吧?如果不是我,那还会有其他人这样做。”

“这个结果绝对不是这次环法赛最初订立的目标。我们来这是为了帮助鲍克-莫莱马在总成绩榜上取得好成绩,并且让约翰-德根科尔布在冲刺上有所斩获。”

“今天我几乎大部分时间都在试图赢得比赛,我最终获得了圆点衫。很明显,这不是一个很糟糕的开局方式。西尔-夏凡纳独自出击的举动葬送了他突围的可能性,因此我决定利用我位置上的优势争取夺得山脉赛段的领先。当沙瓦内尔发起进攻时,卡尔梅哈内就慢了下来。在30公里处,我受到了挫折,这就是我向沙瓦内尔发起冲击的原因。他依然说不会骑,因为我看起来很年轻很强壮。这话对我来说似乎不适用。”汤姆-斯库金斯表示。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