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爷子又顽皮了!拉塞尔观战夏联冲卡特竖中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指环王”要改名为“竖指王”?,今日,NBA名宿比尔-拉塞尔现身夏季联赛赛场,不过,他和卡特打招呼的方式却是竖中指,当老爷子再度做出这个顽皮的动作时,惹得现场一片大笑。

在今天的夏季联赛赛场上,当看到比尔-拉塞尔来到场边时,担任现场评论员的文斯-卡特也起身和老爷子打招呼,结果,拉塞尔直接做出了竖中指的动作,这也逗乐了周围的所有人,就连卡特自己笑着摊了摊手,那种无奈的表情好像是“老爷子,咱这一次能正经点吗?”。

作为NBA的传奇巨星,比尔-拉塞尔当年带领凯尔特人拿到11届总冠军,他在历史上有着极高的威望,尽管已经84岁,但拉塞尔人老心不老,他经常会和晚辈们开开玩笑,用无厘头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绪。

譬如,在2017年NBA颁奖典礼上,拉塞尔荣膺NBA终身成就奖得主,当五大中锋前来致敬时,拉塞尔则调侃道:“这些高个子都是从哪儿找来的?想当年,我能打爆你们。”

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当身为现场嘉宾的巴克利向场下的拉塞尔致敬时,又遭遇到老爷子竖中指回应,在被直播镜头记录下这一幕后,拉塞尔也解释道:“这是我的本能反应,一旦见到巴克利,我就控制不住。”

事实上,竖中指俨然已经成为了拉塞尔的标志性动作,这一动作原本会被视为侮辱性手势,但放在拉塞尔身上,却成为了顽皮的象征,在多个场合里,比尔-拉塞尔均做过这样的手势,俨然就是个老顽童,或许,“指环王”的绰号真的已经过时了,“竖指王”成了拉塞尔最新的标签。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