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詹皇不欠克城一个道歉 他早就想加盟湖人

腾讯体育讯 勒布朗-詹姆斯离开骑士加盟湖人,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表示,詹姆斯已为骑士做出巨大贡献,他并不欠克里夫兰一个道歉。谈及湖人引进詹姆斯,韦斯特认为湖人这笔引援难度不算大,因为詹姆斯早就想加盟湖人。

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

詹姆斯2010年离开骑士时背负了巨大骂名,但这一次,詹姆斯选择离开骑士,舆论冷静了不少。毕竟,詹姆斯已经兑现承诺,带领骑士拿到了队史第一个总冠军,他在骑士已经没有遗憾。

近几年凯文-杜兰特等大牌球星也选择换队,很多球迷、媒体抨击他们的做法,但韦斯特认为:“看到人们对这些球员如此生气,我感到很吃惊,像杜兰特、詹姆斯,他们选择了离开,球迷们便非常生气。我是这样看待这件事的,没有球员欠任何城市一个道歉,詹姆斯当然也是如此,他已经为克里夫兰做了太多贡献。该死的,我真希望当年我打球时能得到一些换队的自由。”

在詹姆斯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后,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出马,在自由市场开放的第一时间来到詹姆斯家中与他会谈。很快,詹姆斯便做出决定,宣布以4年超过1.5亿美元的合同加盟湖人。

“必须尊重湖人,他们把一切都处理得井井有条,”韦斯特表示,当年他作为湖人总经理曾帮湖人引进沙奎尔-奥尼尔,换来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那笔交易更是他担任总经理的经典之作,“但是,签下詹姆斯并不算难事,詹姆斯之前就想去洛杉矶打球加盟湖人。他要考虑自己的家庭,他在那里有房子,他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就读于洛杉矶的学校,在那里他会是名人。”

“上世纪60年代我打球那时候,名气因素根本不是我要考虑的,那时候我才22岁什么都不懂,我没有去追求任何赞助合同,也没得到任何赞助合同。通过篮球我所得到的一切多半来自于我跟这座城市、湖人的紧密联系,我跟埃尔金-贝勒、维尔特-张伯伦一起打球,为球迷们而战。尽管我们在总决赛输了很多次,但是湖人球迷从未背弃我们。”

如今担任快船顾问的韦斯特还以过来人身份寄语詹姆斯说:“我希望詹姆斯也能有如此经历,我真的如此希望,我希望他能找到我之前找到的快乐,除了在同快船比赛时。”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