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巴尔:湖人新季难争冠 50胜+进季后赛就是成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詹姆斯加盟湖人,紫金军团新赛季也将会展示出新气象。在做客节目时,湖人名宿贾巴尔也坦言,湖人新赛季还尚不具备争冠实力,能拿到50胜且打入季后赛就已经算是成功。

贾巴尔与魔术师和奥尼尔

詹姆斯今年夏天宣布加盟湖人,这也让洛杉矶再度燃起了复兴的希望,但在湖人名宿贾巴尔看来,紫金军团这一季只是过渡赛季,在詹姆斯的带领下,球队的战绩会比以往更好,但讨论争冠还为时尚早。

“湖人球迷不应该把期望定得太高,很显然,詹姆斯的加盟意味着球队能够在赛季里打出更好的表现,他们应该能够进入季后赛,这是球迷们可以去期待的目标,但就目前而言,湖人还不具备争冠的实力,他们的阵容深度不足,特别是在前场,球队深度匮乏。”贾巴尔说道。

上一次,湖人进入季后赛还是2012-13赛季的事情,在贾巴尔看来,只要湖人能够在常规赛拿到50场胜利,并打入季后赛,那么他们就已经算是打出了一个成功的赛季。

“常规赛拿到50场胜利,并且打入季后赛,这就已经很不错了。”贾巴尔说道,“我觉得他们应该可以做到,就詹姆斯加盟的首个赛季而言,如果能够达到这样的目标,我觉得球迷就应该知足了,在未来,他们还会在自由市场上继续寻找强援,去为未来做准备。”

在今年夏天,除了詹姆斯外,湖人引入了朗多、史蒂芬森和麦基,三位球员都只是签下一年合同,很显然,紫金军团只是启动了B计划,他们也将目光放在了明年夏天。

此前有消息表示,詹姆斯非常认同“魔术师”约翰逊的建队理念,按照目前湖人的思路来看,他们引入朗多和史蒂芬森两位作风强硬的球员,也是希望在新赛季去减轻詹姆斯肩上的防守和组织压力,同时,在勒布朗身边,年轻球员也能够得到快速的成长和历练。

到了2019年夏天,湖人仍然能够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去吸引大牌加盟,届时,包括克莱-汤普森、莱昂纳德、肯巴-沃克、巴特勒等人都将会进入自由市场,拥有詹姆斯这块金字招牌,湖人的招募工作届时也会变得容易许多。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