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回应交易流言:没接到球队电话 传闻不是真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最近一段时间,关于篮网后卫林书豪的交易流言不断,而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林书豪也谈及了此事。

篮网队后卫林书豪

自由市场开启后,关于林书豪的交易流言不断,今天,又有媒体爆料称,雷霆队正在探索送走安东尼的可能性,他们有可能会用安东尼和选秀权去交易林书豪。

下个赛季,安东尼的薪资达到了2790万美元,如果篮网得到安东尼,他们会和安东尼达成买断协议,让甜瓜加盟新的球队,也就是说,篮网等于是牺牲薪资空间,替雷霆队买断安东尼。

而林书豪在2016年和篮网签署了3年价值3830万美元的合同,他下赛季的薪水为1250万美元。相比安东尼,林书豪的合同要小很多,雷霆即使计划买断林书豪,他们在金钱上所付出的代价要小很多。

对于自己深陷交易流言的事情,今天林书豪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并没有接到球队的电话。“我自己并不知道此事,我的经纪人打电话给我澄清了这件事情。现在我认为不会有什么事情会发生,我觉得那些流言不是真的。”

除了和雷霆队的交易流言外,之前,《纽约时报》还曾爆料称,多个消息源表示,篮网已经将林书豪放在了交易货架上,奥兰多魔术队可能会成为林书豪的下家,如今,魔术队的主帅是克利福德,两人曾经在夏洛特有过合作。而太阳队在裁掉尤里斯之前,同样和篮网商讨过交易林书豪的事情。

过去两个赛季,林书豪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2016-17赛季,林书豪一共只代表篮网打了36场比赛,而上个赛季,林书豪只代表球队打了一场比赛就受伤。生涯至今,林书豪场均出战26.6分钟,可以得到12分4.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3%,三分球命中率为35%。对于林书豪来说,接下来的一个赛季,是至关重要的一个赛季,明年夏天,林书豪的合同就要到期,他需要用表现,用出色的数据去证明自己。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