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跟腱断裂9个月能好 考辛斯最快11月复出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ESPN专家汤普-哈伯斯特罗(Tom Haberstroh)今天发表一篇文章指出,通过他对NBA联盟近19例跟腱断裂伤情的研究,像考辛斯那样的伤情,通常只需要9个月的康复时间就能够复出。所以,哈伯斯特罗预测,考辛斯复出的目标日期是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

考辛斯受伤现场

哈伯斯特罗在文章中这样写道:“考辛斯什么时候回归呢?我跟踪研究过NBA的所有跟腱断裂伤情案例,努力想要找到考辛斯在勇士首秀的确切日期,历史告诉我们,这个日期可能会远比大家预想得要早很多。在我所研究的那些跟腱断裂伤情案例中,他们的平均康复时间只需要9个月就能够复出了,所以考辛斯很可能在今年11月17日就可以复出打比赛。当然,也不排除一种可能性,那就是考辛斯出于谨慎起见而推迟复出时间。”

考辛斯是在2017-18赛季的常规赛阶段与火箭队的一场比赛中受伤的,为此他错过了鹈鹕队的季后赛,而鹈鹕队在季后赛中的表现相当不错。这也引发人们讨论一个话题,如果考辛斯没有缺阵,鹈鹕队是否有可能在季后赛第二轮给勇士队制造更大麻烦,甚至有可能将勇士队拉下马?

在接受了跟腱修复手术之后,考辛斯一直在积极进行康复,努力争取复出。6月中旬,考辛斯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出在跑步机上进行训练的视频,不过他在跑步机上进行训练的跑动速度比较慢。6月底,考辛斯又发出了他进行投篮训练的视频。种种迹象表明,考辛斯的恢复正在逐渐朝良好的方向发展。

此前,美国国内媒体在采访了一些运动医学专家之后曾经报道称,考辛斯最快要到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才有可能复出。虽然考辛斯完全康复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勇士队方面对此有着足够的耐心,勇士总经理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他们会让考辛斯进行充分的休息和康复,只要季后赛阶段能够复出就可以了。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