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大加或被纳入莱昂纳德交易 有望成双帝搭档

腾讯体育讯 据前ESPN记者克里斯-谢里丹爆料,保罗-加索尔可能成为莱昂纳德交易案中的筹码,被马刺送到76人,与乔尔-恩比德、本-西蒙斯联手。

保罗-加索尔与莱昂纳德

“我听说,在马刺深思熟虑的多个莱昂纳德交易方案中,包括了将加索尔送到76人这一个,”谢里丹爆料称。

倘若马刺真的被迫送走莱昂纳德,他们将只能进入重建模式,这意味着38岁的加索尔对他们已经没有太大价值。加索尔的合同还剩2年,总价值3200万美元,其中2019-20赛季受保障的金额为670万美元,马刺可以利用这个机会送走加索尔,减轻薪金负担。

上赛季,加索尔出战77场,其中有63场首发,他场均拿下10.1分、8个篮板、3.1次助攻、1次盖帽,投篮命中率45.8%,三分命中率35.8%,表现依然全面。加索尔虽然无法换防速度快的小个,但他镇守篮下时护筐能力依然不俗,而且他在进攻端能策应能投篮能背打,是个不可多得的多面手。

倘若加索尔加盟76人,他既可以出任恩比德的替补,也能跟恩比德一同出战打双塔战术,76人的内线实力、整体篮球智商将提升。

不过,76人能否给出马刺想要的筹码还是未知数,根据之前的报道,76人肯定不会将西蒙斯、恩比德和2017年的状元秀富尔茨送给马刺,在这种情况下,76人能拿得出手的只有考文顿、萨里奇,但这样很难配平薪金达成交易,马刺也未必愿意接受。

据谢里丹透露,热火也在积极追逐莱昂纳德,如果有需要,国王可能参与进来帮马刺做一笔三方大交易。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