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称并未和白边中断联系:我们还一起吃午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接受了媒体采访。斯帅表示关于他和怀特塞德之间中断联系的报道言过其实,两人在这个休赛期里依然保持着正常的交流。

怀特塞德与斯波尔斯特拉

“毫无疑问,我和哈桑(怀特塞德)一直有联系,”斯波尔斯特拉在夏季联赛的一次训练后说道,“我们还一块儿吃过午饭,平时也用手机和短信正常联系。”

上赛季的常规赛和季后赛,斯波尔斯特拉明显限制了怀特塞德的出场时间,赛季结束后,热火篮球运营总裁莱利表示自己会充当两人之间的“调停者”。选秀大会结束后,莱利说:“继续前进,尽最大的努力,这就是我们现在的状况。”

有消息称热火正在尝试交易怀特塞德,在他真正被送走前,斯波尔斯特拉更愿意淡化他和这位内线之间的问题

“和这个联盟里的很多事一样,外界看上去和实际情况并不一样,就是很正常的NBA生活,”斯波尔斯特拉说,“我很期待拥有一个健康的哈桑去开启新赛季,我知道他也期待如此。我们还有一个夏天去变得更好。”

斯帅同时指出,一个健康的怀特塞德,会让热火的实力有明显的提升。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