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德尔祝贺克罗地亚进决赛 祖巴茨:甘愿死在今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克罗地亚通过加时赛,以2-1战胜英格兰,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赛后,祖巴茨、海佐尼亚和本德尔等在NBA效力的克罗地亚球员纷纷发推,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

在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克罗地亚男足有莫德里奇、拉基蒂奇、佩里西奇等球星,实力不俗。而在淘汰赛中,克罗地亚更是展现了顽强的精神,他们连续三场比赛都是在90分钟内跟对手战平,然后通过加时或者点球大战晋级。

战胜英格兰后,克罗地亚队史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法国。无论决赛结果如何,克罗地亚目前为止的表现已经足够令所有克罗地亚人骄傲。在NBA效力的克罗地亚球员也是集体更新推特,祝贺自己的国家足球队创造历史。

“如果我要死了,那就是在今天。”湖人中锋祖巴茨写道,还附上了笑哭和克罗地亚国旗的表情。

“我回家了,而今天体育的家在克罗地亚。”海佐尼亚说道。

有趣的是,海佐尼亚今夏加盟尼克斯,他的队友尼利基纳是法国人,而世界杯决赛正是克罗地亚对决法国。尼克斯官方推特就晒出了海佐尼亚和尼利基纳的合影并写道:“世界杯决赛。”

“世界杯决赛,我们来了。”太阳球员本德尔说道。

曾经在NBA效力的克罗地亚球员鲁代日,也为自己国家足球队的表现感到兴奋。

“世界杯决赛!!!!”鲁代日写道。

除此之外,76人球员萨里奇、骑士内线日日奇和步行者的博格达诺维奇也都是克罗地亚球员,但他们目前尚未更新推特。克罗地亚这个国家虽然不大,但足球和篮球实力这么强,看到这,作为中国球迷,我们还是有一番感慨的。(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