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谈詹姆斯决定三:这一次他是完全为了自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詹姆斯经纪人里克-保罗在采访中谈到了詹姆斯生涯至今所做的三次决定,他表示只有今年这一次,詹姆斯是完全为了自己做了一个选择。

詹姆斯加盟湖人

詹姆斯生涯的三次决定,首先是2010年从骑士加盟热火,之后到了2014年,他重返骑士,而今年夏天,詹姆斯再次离开骑士,来到了洛杉矶,穿上了湖人的球衣。里克-保罗表示,詹姆斯前两次做决定,都是有明确的外部因素。

“在2010年,詹姆斯去了迈阿密,他是为了夺冠而去的。”里克-保罗说道,“2014年,詹姆斯重新回到骑士,则是为了兑现自己的承诺。只有在今年,詹姆斯是完全从自己的角度来做这个决定,他想要什么,就做什么样的决定。”

詹姆斯2003年以状元秀身份加盟骑士,之后的7个赛季,他都未能获得冠军,在东部被凯尔特人牢牢压制。迫于沉重的夺冠压力,詹姆斯最终选择离开骑士,跟韦德、波什聚首迈阿密,连续四年打入总决赛,两夺总冠军。2014年,詹姆斯重新回到骑士,他要兑现为家乡球队夺冠的承诺。最终在2016年,詹姆斯率领骑士在1-3落后勇士的情况下完成超级逆转,如愿获得了队史首座冠军奖杯。

在两大心愿都得以实现之后,詹姆斯为了自己和家人,选择加盟湖人。因为在洛杉矶,詹姆斯一家能享受更好的生活方式,詹姆斯可以打理好场外的生意,而他的儿子能就读当地最好的学校。

里克-保罗还谈到了詹姆斯和魔术师的会面,他表示当时那个对话不是招募,更像是两个伟大球员之间的思想交流。

“魔术师是魔术师,但他同时也是埃尔文。”保罗说道,“他不是来当说客,就是跟詹姆斯对话:‘我是谁。我们在这里做什么。我们所代表的文化。我们想要一起完成的目标。我们是如何看待你,又是如何评估你的。’他们就像是用其他人无法理解的语言在谈话,魔术师能够理解詹姆斯,他是2米06的控卫,他是MVP球员。”(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