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林卡:为詹皇来湖人骄傲 借鉴火箭经验对抗勇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召开新闻发布会,他表示为詹姆斯最后选择加盟湖人而感到骄傲,但也承认,湖人距离夺冠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湖人要抗击勇士,可以借鉴上赛季的火箭。

佩林卡

自科比退役后,湖人一直希望能在自由市场得到大牌球星,但多次无功而返。直到今夏詹姆斯加盟,湖人才得偿所愿,佩林卡认为这证明湖人努力创造薪资空间获得了回报。

“我和魔术师接手球队以来,我们送走了威廉姆斯、拉塞尔和莫兹戈夫,和骑士做了交易,腾出了足够的薪资空间。”佩林卡说道,“詹姆斯的加盟是对我们工作成果的终极认证。”

作为球队总经理,佩林卡能够签下詹姆斯这种级别的球员,自然令他感到自豪。

“詹姆斯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他最后选择了湖人,魔术师、我、珍妮-巴斯和沃顿都为此感到骄傲。”佩林卡说道,“但我们没有庆祝,也没有对其他的引援庆祝,只有夺冠后,我们才会有庆典。湖人现在距离夺冠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在采访中,佩林卡还谈到了湖人的年轻球员,这是球队的宝贵财富。佩林卡透露,詹姆斯也为湖人年轻球员的储备感到兴奋。

“依靠年轻球员取得成功,我们看到爵士做到了,凯尔特人也做到了。”佩林卡说道,“詹姆斯也清晰地向我和魔术师表明了态度,他对队中的年轻球员感到兴奋。我们的年轻球员会让詹姆斯的油箱加满油,给他充分的支持。”

湖人今夏签下詹姆斯,还围绕他引援,比如续约波普,得到朗多和史蒂芬森。佩林卡透露了自己的引援计划。

“我们不想在自由市场仅仅去签下擅长某一方面的球员。”佩林卡说道,“我们想要那种强硬和攻守兼备的球员。我们想要建立一支全面且没有位置区分的球队。”

身处西部,湖人想要夺冠就必须要跨过勇士这一道坎。佩林卡表示,如果用勇士的打球方式,你是无法击败勇士的,湖人要借鉴上赛季火箭的经验。

“其中一个关键的因素是你必须要在防守端保持强硬,我们在上赛季火箭与勇士的系列赛中看到了这一点。”佩林卡说道,“你按照勇士的比赛方式去击败勇士,这是一个陷阱,没有人能够做到。湖人要做的就是提高防守强度,打得更强硬,提升阵容深度。”

最后,佩林卡还谈到了此前接受膝盖手术的球哥,称他会在训练营前恢复到100%的状态。

“无论球哥是否接受手术,他都会以百分百的状态进入训练营。”佩林卡说道,“湖人目前只有詹姆斯锁定了一个首发席位,其余四个首发都需要竞争。”(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