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德勒难掩失望:失利难以接受 与没进中心场无关

费德勒亮相赛后发布会

腾讯体育7月12日(文/王怡薇)当地时间7月11日,2018年温网进入第九个比赛日。头号种子、卫冕冠军费德勒在先胜两盘的情况下,以6-2/7-6(5)/5-7/4-6/11-13输给8号种子安德森。赛后,费德勒难掩失望之情。

大比分2-0领先,最终被对手逆转,遗憾输掉长盘后的费德勒显得疲惫和低落。“我也不清楚具体要花多久来接受这个结果,可能要久一些可能就是半个小时。我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对于冠军的渴望会让失利难以下咽,谁都不想成为输球的一方。激励我前进的正是这种想法,我不想坐在这里向人们解释我输球的原因,这真是作为一名网球选手最糟糕的体验了。”赛后,费德勒难掩失落,但他仍表示明年重新回到温网是自己的目标。

本场比赛,组委会将费德勒与安德森安排在一号球场进行,作为卫冕冠军,过去三年费德勒都没有在这片场地打过比赛。 “我不觉得如果去年在这里打过比赛会对今天的结果有什么影响,坦白说我认为在哪里打比赛并不重要,我有机会可以拿下胜利的,所以问题完全出在我自己身上。” 赛后,费德勒并不认为是场地因素影响了自己的发挥。对于失利,费德勒表示,错过赛点在长盘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才是输球的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