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元老赛李娜组合0-2克妈组合 仅拿5局无缘连胜

比赛中的李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18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女子名人双打邀请赛B组第二轮结束一场争夺。两座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与杉山爱搭档,抵抗52分钟后以1-6/4-6不敌克里斯特尔斯/斯塔布斯无缘连胜。明天李娜/杉山爱将休整一天,在当地时间周五将迎来小组赛循环赛最后一场与马约莉/斯法尔的比赛。

首轮取胜的两对组合李娜/杉山爱与克里斯特尔斯/斯塔布斯在小组赛次轮遭遇,李娜组合全场仅丢5局,而克妈组合则是两个6-2赢得开门红。第一盘比赛,克里斯特尔斯组合更快进入比赛状态,在有惊无险完成保发后,在李娜的发球局连下四分以Love Game强势破发。第3局,斯塔布斯与杉山爱在网前玩起了表演性质的“短兵相接”,鹰眼挑战时斯塔布斯更是跑到底线处搂着司线裁判,而李娜组合这一局完成回破。但克妈组合依然强势,连下4局后以6-1轻松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李娜组合上来便完成保发止住了颓势,随后三局双方也是保持着保发的节奏,不过李娜的发球局是在挽救破发点的情况下逆转拿下。第5局,克里斯特尔斯和斯塔布斯再次出现配合失误,克妈直接将斯塔布斯撞倒在地。李娜的丈夫姜山则在现场轻松观看比赛,只是杉山爱的这个发球局还是被克妈组合破掉。克里斯特尔斯组合很快将局分带到4-2。第8局,李娜组合颇为可惜浪费多个破发点被对手保发,在局分上也以3-5落后。杉山爱尽管拿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但随即克里斯特尔斯在发球胜赛局中强势保发后以6-4再下一盘,从而直落两盘击败李娜组合取得两连胜,赛后四位选手相拥合影留念,将历史性的一刻定格。(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