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官方宣布今夏第5签 800万镑购法国19岁妖星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世界杯已经进行至半决赛,但并不妨碍阿森纳的引援进度。继官宣乌拉圭国脚托雷拉之后,枪手又宣布从法乙球队洛里昂签下年仅19岁的法国小将贡多齐,他也成为今夏兵工厂的第5位新援。

贡多齐加盟阿森纳

温格离任,阿森纳进入埃梅里时代,引援速度快得有些惊人,连枪迷自己都没有想到。在此之前,瑞士右后卫利希施泰纳从尤文免费加盟,希腊中卫索克拉迪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从多特蒙德而来,德国门神莱诺自勒沃库森来投。而在乌拉圭世界杯出局后,枪手又火速宣布从桑普多利亚签下该队的主力后腰托雷拉。

托雷拉刚下树,今夏第5签接踵而至。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开始之前,阿森纳官方宣布法乙洛里昂新星马特奥-贡多齐加盟球队,据英媒报道,他的转会费为800万英镑。贡多齐年仅19岁,担任防守型中场,出道于巴黎圣日耳曼青训营,后来转投洛里昂,上赛季代表一线队出战法乙联赛,18场贡献1球3助攻,凭借不俗的发挥赢得阿森纳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枪手的主力中卫科斯切尔尼也来自洛里昂。

加盟阿森纳后,贡多齐表示:“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小时候就希望加盟阿森纳,现在感觉难以置信。我希望能在这里成长为一名顶级球员,实现伟大成就。赢得冠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能在阿森纳夺冠将是非常美妙的事情。”

主帅埃梅里则表示:“我们很高兴马特奥加盟球队,他是一个天赋出众的年轻球员,有很多球队对他感兴趣。他潜力巨大,上赛季获得了一些一线队经验。他还需要学习和提高,他将成为我们一线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