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高薪加盟尤文引不满 菲亚特员工将罢工以示抗议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先后官方宣布,C罗将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这桩震撼世界足坛的交易终于尘埃落定。当各方都在为这笔转会交易送上祝福之时,意大利工会宣布:梅尔菲的菲亚特工厂工人将举行罢工,来抗议尤文图斯购买C罗的行为。

C罗高薪加盟尤文引来菲亚特员工不满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C罗正式转会离开西甲皇家马德里加盟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尤文图斯的官方公告表示,双方将签约4年,转会费高达1亿欧元,尤文图斯方面将分两年付清。这笔转会可谓是震惊足坛,由于C罗在近十年来的高光表现,他无疑是世界杯足坛最顶尖的球星之一,而他的转会自然也吸引了足够多的关注。

消息一经官方宣布,皇家马德里球迷纷纷为C罗9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并且送上了祝福,而尤文图斯球迷也对顶级球星的加盟表示了热泪欢迎,包括一些足坛的名宿等都表达了对C罗的祝福。不过,其中还是有一些反对的声音,尤其是尤文图斯俱乐部母公司Exor所属的菲亚特集团的员工们非常不满,据悉他们将在7月15日和7月17日下午罢工,以此来抗议集团签下C罗的行为。

其实早在C罗加盟尤文图斯之前,菲亚特集团的员工们就表达了抗议和反对,据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转会还未最终敲定之前,媒体盛传菲亚特集团将会和C罗签订一份巨额赞助合同,承担其3000万欧元的年薪。此消息一出,菲亚特集团的员工们就已经非常不满,他们的理由是:因为他们已经有10年时间没有涨过工资了。

而更有员工接受了采访,表示:“之前尤文图斯俱乐部高价引进了伊瓜因,现在又要来C罗?这事儿真是令人感到羞愧,菲亚特的员工们都10来年没有涨过薪水了。C罗年薪3000万欧元?这样的天价高薪都可能给所有的菲亚特员工涨200欧元的工资了。在这过去的十年里,我们已经因为通货膨胀失去了高达10.7%的收入,而现在菲亚特集团居然还要每年花费1.26亿欧元在赞助合同上,这其中就有2650万欧元是给尤文图斯俱乐部的,真的令人难以接受!”

而随着C罗加盟尤文图斯的正式宣布,意大利工会也宣布,菲亚特工厂的员工将在近期举行罢工,以此来抗议尤文图斯购买C罗的交易。

在此份工会工人的声明中,他们表示:“(此次将以意味着)FCA和CNHI的工人们将继续做出巨大的经济牺牲,而公司却花费了几亿欧元去引进一名球员,这是令人难以接受的。工人们和他们的家人们过着拮据的生活,但公司决定为一个球员投资很多的钱,这样的行为公平吗?一个人可以轻松赚几百万,但是却又更多的人和他们的家庭,收入无法支撑到每个月的中途,这样的遭遇是正常的吗?”

“我们都是同一个老板(菲亚特集团)的员工,但是这种待遇上的差别化对待,是令人难以被接受的。菲亚特的员工用了三代人的付出和努力,才得以让公司发展到今天的模样,但是员工们却只得到了一生艰辛的痛苦。公司的目标,应该是把投资用到汽车模型上来,这样才能让更多的员工获得利益,而不是只让一个人赚取那么高的薪水。由于以上种种的原因,公会宣布梅尔菲的菲亚特员工,将会在7月15日和7月17日下午罢工(以示抗议)。”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