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洛哥战世界杯国脚加盟华夏幸福 身价600万欧元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根据摩洛哥俱乐部RS贝卡内最新的官方消息显示,该队主力中锋、摩洛哥国脚阿尤布-埃卡比,已经确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RS贝卡内宣布,阿尤布已经完成了转会前往华夏幸福的手续,他已经与新球队签下了为期两年半的合同。

摩洛哥当家射手刚刚结束世界杯征程

“经过周详的谈判和讨论之后,我们与河北华夏幸福达成了球员阿尤布-埃卡比的转会协议。”RS贝卡内官方宣布,“经过一系列谈判后,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果。在新球队,阿尤布签下了两年半的合同。这笔交易将让俱乐部收到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以及未来阿尤布转会费30%的分成。”

“我们感谢阿尤布在RS贝卡内一个赛季以来的出色表现,他在比赛中的积极作用是显而易见的。在新俱乐部,我们祝福阿尤布未来一帆风顺。”RS贝卡内总结说。

据了解,加盟华夏幸福之后,身价600万欧元的阿尤布正式成为了摩洛哥联赛历史上最为昂贵的球员。阿尤布-埃卡比今年25岁,身高182cm,是摩洛哥国家队近年来最为倚重的射手,他曾12次代表摩洛哥出场,打进11球,效率非常高。在本届世界杯上,阿尤布为摩洛哥打了两场小组赛,但是没有取得进球。此前,埃及豪门扎马雷克已经基本和RS贝卡内谈妥了阿尤布的转会,但是被华夏幸福成功将这名球员截胡,在官方证实之前,扎马雷克主席曼苏尔已经承认,阿尤布被一家来自中超的俱乐部“截胡”。

据了解,得到阿尤布之后,华夏幸福下一步将为其腾出一个外援名额,不出意外的话,离队的外援将是巴西中场埃尔纳内斯,他很有可能再度加盟自己的老东家圣保罗。至此,华夏幸福今夏的外援调整工作已经宣告完成。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