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国安5-2大胜北控 巴坎布双响于大宝建功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2018-07-11 23:38
0评论 收藏

2018年7月11日下午17:00,北京中赫国安在工人体育场与北京北控燕京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于大宝和索里亚诺上半场各自建功,下半场巴坎布梅开二度,胡延强锦上添花,最终北京中赫国安在一场雨战中5-2战胜北京北控燕京。

于大宝在比赛中破门

比赛在雨中开始,上半场第11分钟,朴成右路传中,于大宝禁区抢点打门得手,中赫国安1-0取得领先。上半场进行到尾声,北控队禁区内传球出现失误,索里亚诺将球断下,对方紧急之下放倒了索里亚诺,裁判判罚点球。索里亚诺亲自主罚命中,中赫国安带着两球的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雨势不见减小。同上一场教学赛一样,主教练施密特在下半场再次对阵容进行了大面积调整。第62分钟,北控队右路策动攻势,卜鑫中路抢点,侯森奋力扑出,随后卜鑫补射得手,北控扳回一城。5分钟后,韦世豪中场得球后一路突入对方禁区,对方防守球员情急之下犯规再次被判点球。巴坎布主罚一蹴而就,中赫国安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

好景不长,下半场进行到第70分钟,卜鑫再入一球为北控队将比分扳成2-3。仅仅1分钟后,李磊左路将球传入禁区,胡延强和巴顿连续争顶,球来到巴坎布脚下,他不停球直接起脚抽射破门,中赫国安4-2领先。时间来到第75分钟,巴坎布禁区前突破分给王子铭,王子铭在对手三名防守球员包夹下将球分给胡延强,后者冷静射门得分为球队将比分锁定在5-2,中赫国安取得热身赛两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