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米前锋500万欧转投苏宁 签约2年半年薪超千万欧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罗曼诺报道,意甲国际米兰前锋埃德尔将和中超球队江苏苏宁签约2年半,总薪水为2700万欧元,转会费为500万欧元。这一消息也得到了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证实。

上赛季,埃德尔为国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1次,只打进3球。今年夏天,国米签下了劳塔罗-马丁内斯,埃德尔基本上失去了位置,意大利媒体认为他将会离开国米。如今意大利方面记者透露,苏宁和国米就埃德尔转会达成协议,球员本人也同意加盟苏宁。

现在,这笔转会只剩下一些具体细节需要处理。据悉埃德尔的转会费为500万欧元,他将和苏宁签约2年半,薪水总额为2700万欧元。

埃德尔今年31岁,这名前锋职业生涯效力过恩波利、布雷西亚、切塞纳、桑普多利亚等俱乐部,2016年1月加盟国米,他还曾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26次打进6球,参加了2016年法国欧洲杯,并在对阵瑞典队的比赛中打进制胜球,帮助意大利打进16强。

另据塞尔维亚媒体《hotsport》报道,苏宁在前锋线上一直希望引援,这或许会让苏宁的加纳前锋博阿基耶租借加盟老东家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租借期半年,两家俱乐部据悉已经开始了谈判。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