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黄海5分钟追3球3-3永昌 辽足1-0力克超越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2018中甲联赛展开第12轮和第11轮补赛,辽宁宏运在保级大战里以1-0战胜大连超越;石家庄永昌则在3-0领先的情况下崩盘,被青岛黄海3-3逼平。

永昌众将庆祝进球

第12轮补赛 辽宁宏运1-0大连超越

第23分钟张延军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穆伦加在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门将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无奈球速太快,皮球仍然滚入球门,辽足取得1-0领先。辽足顺利拿到3分,以4胜2平7负拿到14分保级形势好转,超越3胜2平8负积11分保级形势并不乐观。

第11轮补赛 石家庄永昌3-3青岛黄海

第28分钟永昌获得角球,钟纪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张帅抢到落点甩头攻门,漂亮的将皮球顶入到死角,永昌首开纪录取得1-0领先。第37分钟王鹏距离球门30米的距离突然吊射,攻入相当精彩的入球,永昌以2-0扩大战果。第62分钟永昌利用快速反击再次制造良机,马修斯获得单刀球,他冷静推射将球打进,永昌将比分扩大为3-0。第80分钟黄海左路传中制造威胁,门前包抄的高翔俯身冲顶将球顶入,黄海将比分追成1-3。第81分钟黄海左路传中再次制造杀机,贝尔杜点球点附近推射破门,黄海将比分追成2-3。第84分钟黄海左路传中,经过队友的头球摆渡,门前的姚江山竟然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得到皮球,随后他大力抽射破门,黄海将比分追成3-3。最终这场跌宕起伏的较量以3-3握手言和,永昌以5胜6平2负积21分,黄海以5胜5平2负积20分。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