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毅腾官方宣布胡兆军加盟 37岁老将继续战中甲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中甲俱乐部浙江毅腾官方宣布,37岁老将胡兆军正式加盟球队。胡兆军1981年出生于大连,司职中场,曾多次入选国字号。

毅腾宣布胡兆军加盟

公告全文如下: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近日与胡兆军签订工作合同,胡兆军正式加盟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将代表球队征战中甲联赛。

胡兆军出自毅腾青训,作为“超白金”一代球员,胡兆军将他的青春都奉献给了中国足球。他曾效力于大连实德、广州医药、大连阿尔滨、北京八喜、大连超越,并多次入选国字号球队。

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字号球队中,胡兆军都堪称球队的中场核心,他远射和任意球功夫出众,在攻防两端都能为球队做出极大的贡献。

加盟毅腾可以说是胡兆军回到了他足球梦开始的地方,希望他能早日融入球队,利用自己的能力和经验帮助球队取得佳绩。

●1981年3月1日出生于大连。

●1998年起他逐渐成长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优秀的防守型中场之一,远射能力出众,任意球出色,大连实德队的主力后腰。

●2001年世界青年锦标赛和大运会上都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先后效力于大连毅腾连铁足球俱乐部、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

●2011年3月23日,胡兆军正式加盟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

●2013年2月23日,胡兆军加盟北京八喜俱乐部。

●2014赛季中乙联赛,胡兆军加盟大连超越俱乐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