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式八球梦之队张堃鹏晋级 波茨王云遗憾离场

中式八球梦之队张堃鹏晋级 波茨王云遗憾离场

战世界,真大师。7月9日,中国·四平2018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第二站)第四阶段正式打响。张堃鹏、杨绍杰、郑宇伯、杨帆等球员顺利晋级8强,波茨、刘闯、王云等球员遗憾离场。

阿布拉江与宛仝乐的比赛堪称今天比赛的高潮。阿布拉江在1:6落后的情况下,追到8:8平,并在9:13再次落后时,13:13追平比分。第27局,阿布拉江用实际行动验证了乔氏球桌的平整性,打进贴库球,并反超比分。另外,在28局,又验证了乔氏球桌的“响袋不吐球”,打进关键球,彻底杀死比赛。

另外一场清台大战发生在宫海峰和杨绍杰的中外大对决,杨绍杰15:13实力翻盘宫海峰,成为唯一存活的外籍球员。整场比赛,宫海峰8炸2接,杨绍杰6炸3接,两位选手对清大战彻底点燃了整个赛场。杨绍杰在10:13落后3局情况下,连赢5局终结宫海峰,成为最后的赢家。

在今天的比赛中,梦之队球员张堃鹏表现出色,先后淘汰“山东五虎”中的两员大将,15:12挫败朱龙,14:7终结于海涛;郑宇伯也顺利晋级,15:7淘汰王阳,在下午15:10战胜卫冕冠军王云;杨帆与朝鲁门激战到13:12,最后挺住压力取得最终胜利,随后战胜杨茹,强势挺进8强。

今天上午九点,张堃鹏对阵杨绍杰,吴振宇对阵郑宇伯,杨帆对阵邱炮谋,赵汝亮对阵阿布拉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