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队向足协申诉:已全额补齐工资 盼保安徽足球火种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中国足协官方宣布由于俱乐部欠薪,且在限期内未能支付拖欠款项,取消中乙球队沈阳东进以及安徽合肥桂冠注册资格。随后,安徽合肥桂冠官方发布联名申诉函,表示俱乐部已全额补齐2018年1-5月份全体球员与工作人员的工资,希望足协详查细节,给安徽球迷和安徽人民一次机会。

安徽合肥桂冠向足协申诉

以下为安徽合肥桂冠足球俱乐部球员与工作人员联名申诉函全文

尊敬的中国足球运动管理协会纪律委员会与中乙联赛部:

2018年7月11 日上午,贵协会下发了对我俱乐部关于拖欠薪金的处罚决定,取消了我俱乐部的中乙联赛注册资格。根据2018年7月4日贵协会下发文件中,中国足协关于中乙俱乐部中期工资奖金确认表的要求,我俱乐部已全额补齐2018年1-5月份全体球员与工作人员的工资,并于2018年7月9日17:00之前向足协相关人员递交了电子版的工资奖金确认表以及银行流水。

根据足协相关规定,我们即安徽合肥桂冠足球俱乐部球员与工作人员,现正式向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与中乙联赛部提出联名申诉,希望足协能够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待我俱乐部的生存与成长。

自2016年7月1日成立以来,我安徽合肥桂冠足球俱乐部上下同心协力,以“为皖而战”为核心宗旨,场上为安徽足球荣誉拼尽血汗,场外更是竭心构建球迷文化,弘扬中国职业足球精神、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在新时期关于全民体育运动的政策精神,为安徽这个人口大省的职业足球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两载光阴,我俱乐部一步一个阶梯, 积极专注参与和配合贵协会组织的一系列赛事与工作会议。不仅在去年的中丙联赛中脱颖而出、重返职业联赛,更是在本赛季一举杀入中国足协杯第四轮,为安徽球迷、安徽全社会乃至整个中乙联赛奉献了巨大的荣耀。

安徽七千万人口巨大的足球热忱与体育消费需求,不可以没有职业足球。我们身为职业足球的一-份子,同样分外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希望中国足协可以详细审查我俱乐部在递交工资确认表环节中的细节,保留下桂冠这颗安徽足球唯一的火种,给安徽球迷和安徽人民一次机会!

此致诚谢。

安徽合肥桂冠足球俱乐部球员与工作人员

2018年7月11日

安徽合肥桂冠发球员与工作人员联名申诉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