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接受加内特单独指导 学以致用或变得更强

周琦接受加内特指导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周琦如今正在代表火箭队征战NBA夏季联赛,近日有网友拍到了“大魔王”正在接受NBA前传奇球星凯文-加内特的单独指导。

加内特与周琦

“周琦、加内特。”这位网友说道,从他上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加内特正在单独指导周琦,似乎是在教他一些内线的脚步动作。作为NBA最伟大的大前锋之一,“狼王”加内特不但进攻出众,而且防守也非常强,曾当选过NBA常规赛MVP,并4次夺得NBA篮板王,巅峰时,加内特场均可以贡献24.2分13.9个篮板5次助攻1.5记抢断和2.2个盖帽的全面数据。

退役之后,加内特将注意力放在了培养年轻球员身上,接受过他指导的包括格里芬、小乔丹、索恩-梅克,以及“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等。周琦身材和加内特很相似,而且在火箭大部分时间也是打大前锋,因此两人有着许多相似之处,或许周琦能够从加内特身上学到一些有用的技术,学以致用。

周琦现在在夏季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10.3分6.3个篮板和3个盖帽,投篮命中率接近70%,三分命中率达到了63%,在经过了一个赛季的历练后,周琦各个环节相比去年都有了提升。据悉,周琦将会在夏季联赛结束后与男篮红队会合,共同备战将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亚运会。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