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补强继续! 巴萨已正式开启拉比奥转会谈判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在官宣阿图尔今夏加盟之后,巴萨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的引援工作依然在继续,巴黎圣日耳曼那中场拉比奥就是他们下一个目标。巴萨高层已经前往巴黎与巴黎圣日耳曼进行了接触。

拉比奥

巴黎圣日耳曼中场拉比奥一直是巴萨非常青睐的年轻中场,对于引进拉比奥的可能性,巴萨已经进行了多次内部探讨。如今在送走保利尼奥之后,巴萨决定正式开启对拉比奥的追求。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高层塞古拉和负责转会引援的阿比达尔已经前往巴黎与巴黎圣日耳曼商讨拉比奥的转会可能性。《世界体育报》的记者甚至在机场拍到了两人的行踪,他们的确去了巴黎。

记者在机场捕捉到了两人

巴萨高层之所以亲自前往巴黎询问拉比奥转会可能性,是因为他们必须要避免去年维拉蒂的情况再次发生。去年巴萨因为私下接触维拉蒂惹怒了巴黎圣日耳曼老板,这也是导致巴黎圣日耳曼强挖内马尔的导火索之一。

不过巴黎圣日耳曼老板纳赛尔-艾尔赫莱菲却不愿出售这名年轻中场,可是俱乐部体育总监恩里克却想出售拉比奥来换取资金,一方面满足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一方面为引进法国国脚坎特做准备。这一切还要等待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做出最终决定。

现在巴萨已经迈出了引进拉比奥的第一步,接下来他们还有一整个夏天的时间来追求这名年轻的法国中场。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