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主席:取消分区难执行 或修改最低年龄限制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NBA联盟主席亚当-萧华今天接受媒体采访,谈及了联盟未来可能采取一些变革的问题。亚当-萧华表示,从目前情形来看,取消东西部联盟分区、取前16名打季后赛的做法真要实行起来难度比较大,他还透露说,NBA联盟有可能将球员登陆NBA的最低年龄限制重新调整为18岁。

亚当-萧华

在谈到当今NBA联盟女裁判员人数过少的问题时,亚当-萧华表示:“联盟现在只有一名女裁判员,这的确有点尴尬!裁委会目前正在抓紧培训女裁判员,为将来做一些储备。”

前一段时间,NBA联盟一直在热议取消东西部联盟分区,采取整个联盟进行排名,然后取前16名进军季后赛的话题。亚当-萧华今天谈到这一模式时表示:“这对NBA球队老板和我们的球迷真的很有吸引力,不过要真正实行起来并不如想像中的那么容易。”

亚当-萧华还谈到了自由球员市场开放时间节点的问题,他认为现在自由球员市场的开放时间节点设在美国东部时间7月1号的半夜确实有点不太合理,明年夏天将会调整到一个更加合理的时间节点,同时也为了方便电视台进行直播报道。

亚当-萧华在接受采访过程当中还谈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那就是球员登陆NBA的最低年龄限制问题。以前NBA在这方面的最低年龄限制是18岁,但后来被改为19岁,主要是为了限制高中球员直接登陆NBA,想让他们到大学锻炼一年、等心智更加成熟之后再登陆NBA。不过,亚当-萧华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个人的观点认为,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将这个最低年龄限制重新调整为18岁。”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