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加盟湖人显职业精神 迅速研究队友打球习惯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据湖人记者迈克-特鲁德尔报道,拉简-朗多一确定加盟湖人队,马上就向湖人索要球队的比赛录像,希望尽快着手研究湖人球员的打球习惯,以便更快更好地与队友融合。

湖人队新援朗多

今年夏天,湖人队在签约勒詹姆斯之后又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引进了几名颇具实力的老将球员,朗多就是其中之一。湖人队与朗多只签了一年合同,主要目的是想让朗多扮演朗佐-波尔导师的角色,帮助“球哥”尽快成长起来。

迈克-特鲁德尔报道称:“朗多确定加盟湖人的第一天就向湖人总经理佩林卡提出要求,希望让湖人队中负责管理比赛录像的人员尽快给他提供资料。朗多当时问的第一句话就是‘管录像的人在哪里?’找到管录像的人之后,他把球队中每名球员的比赛剪辑都找了出来,然后就开始研究湖人球员的比赛习惯和打法特点。”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朗多有可能会在下个赛季开始阶段担任湖人队的先发控卫。“魔术师”约翰逊和湖人总经理佩林卡此前都曾经说过,除了詹姆斯之外,湖人队下个赛季的其他四个先发位置均开放竞争,大家要凭本事去争取先发位置和出场时间。

朗多如果担任先发,他将会给湖人队带来不一样的比赛节奏,他虽然投射能力不强,但他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而且在组织进攻和冲抢篮板球方面均有非常不错的能力,朗多还能够扮演场上教练的角色。外界普遍认为,朗多打先发应该能够发挥比朗佐-波尔更大的作用,同时让波尔打一段时间的替补也能进一步激发波尔的潜能。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