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为压缩开销寻求交易 大白边等三将或换东家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据《迈阿密先驱论坛报》记者巴里-杰克逊报道,热火队目前正在寻求重磅交易,他们已经在与其他球队联络,希望能将怀特塞德、泰勒-约翰逊和迪昂-维特斯这三名球员交易出去。

热火队中锋怀特塞德

巴里-杰克逊在报道文章中写道:“据三位与热火队高层有联系的人士透露,今年休赛期,热火队已经尝试过将怀特塞德和泰勒-约翰逊交易出去一事,但是截至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交易对象。其中一个消息人士还透露说,迪昂-维特斯的名字在交易方案中也曾经被提到过。”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热火队几乎没什么大动作,这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下个赛季有合同在身的球员薪资总额已经超过1亿2千万美元,他们的薪资空间已经很难让他们到自由球员市场上去引援。而且,热火队很可能下一步为了削减薪资开销还要进行球员交易。

怀特塞德的合同要到2020年夏天才会到期,下个赛季他的年薪高达2540万美元,2019-20赛季将达到2700万美元。上个赛季,怀特塞德在敬业精神方面已经让热火队感到有些不满,而且他也并没有打出自己两千多万美元身价应有的水准,这也是热火队想要交易“大白边”的一大原因。

泰勒-约翰逊的合同也要到2020年才会到期,不过在泰勒-约翰逊与热火队所签的合同中有一个条款,如果热火队将他交易出去,泰勒-约翰逊将可以额外获得15%的薪资补贴。至于维特斯,他的合同要持续到2021年到期,剩余几个赛季里,热火队必须付给他3600万美元的薪水。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