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撩汉耍贱泡萌妹,C罗教你如何当皇马一哥 那是他阳光灿烂的日子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C罗终于离开了皇马转会尤文图斯,在世界足坛引发“地震”。不仅抢下世界杯半决赛的头条,恐怕在今年夏窗还会引发一系列“余震”。作为当今超级巨星,C罗的一举一动都受人关注。不仅因为C罗出色的球技和无数的个人荣誉,也与他超凡的人格魅力有关,离别之际,众星纷纷送上祝福。【

刚刚加盟尤文,C罗就展示了他巨大的号召力

在自传电影中,C罗曾直言“有多少人爱我,就会有多少人恨我。”事实也的确如此,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C罗都从不掩盖自己的真实情感。他的很多言论让拥趸进一步欣赏,但也使反对者拥有了更多“黑”他的素材。人无完人,C罗其实就是个大男孩。球迷给他的爱称“罗三岁”,这也是C罗的个性。

硬汉水爷也为C罗动情

相比老对手梅西低调内敛的性格,C罗则显得更为开放。他喜欢在训练中和队友开玩笑,也经常摆一些奇怪的pose来活跃队内氛围。皇马队长拉莫斯向来是以硬汉著称,作为后卫,他也有着出色的防守能力。但是面对“霸道总裁”C罗,拉莫斯也不禁流露出柔情的一面。

拉莫斯送别C罗

拉莫斯第一个冲上前庆祝

在今年世界杯的世界杯小组赛中,葡萄牙与西班牙上演伊比利亚半岛德比。C罗在此役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葡萄牙队3-3战平西班牙。在比赛最后时刻,C罗更是拼到抽筋,直接倒在了对方半场。但水爷拉莫斯并没有继续比赛,而是伸手去帮助这位俱乐部的队友,也是皇马的第三队长,这一刻也让很多人动容。

拉莫斯拉起精疲力竭的C罗

C罗转会之后,拉莫斯也在第一时间为他送上真挚的祝福——“克里斯蒂亚诺,你的进球,你的数据,以及我们一起赢得所有荣誉,这些东西自己就能说明所有的问题。在皇马俱乐部的历史上,你已经赢得了一个特别的位置。作为皇马的忠实粉丝,我们将会永远记得你。能和你一起踢球,我感到很荣幸。拥抱你,祝福你。”这段文字的尾巴,拉莫斯附上了大拇指和四叶草表情,还特意配上了两人身着蓝色战袍一起庆祝的图片。

皇马活宝组合不再

除了皇马队长拉莫斯之外,C罗与马塞洛也有着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故事。

皇马的一对“活宝”

其中最出名的一次,则是“拧瓶盖”事件了。马塞洛开始尝试用嘴咬,但还是不行,最后是C罗帮他打开了,原来是外面一层塑料纸没拆……C罗帅气的样子也让他收获了“霸道总裁”的称号,虽然他在现实里确实是CR7品牌的创始人。

马塞洛是C罗在皇马关系最好的队友,由于两人都在左路活动,所以C罗的很多进球都是马塞洛助攻的。在C罗进球后,马塞洛也经常配合他做出一些非常搞怪的庆祝动作,可以说相当宠溺总裁了!

而马塞洛标志性的爆炸头,也多次被C罗玩坏。在皇马大合影时,C罗直接将卡片放在了马塞洛头上,而马塞洛看上去也非常欣赏总裁的“宠幸”,身后的纳瓦斯见状难掩笑意,最后连一旁的齐达内都看不下去了。

如果说拉基蒂奇是“梅吹”群的群主,那么说马塞洛是“罗吹”群群主也不为过。在公开场合,马塞洛曾多次称C罗为世界最佳球员。 “我很清楚我支持C罗,梅西和C罗不同,各自都有他们的优点,我们很幸运能活在他们两人的时代,对我来说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我没看过马拉多纳和贝利踢球,所以没法比较。”

C罗屡屡在训练中“调戏”队宠马塞洛

霸道总裁以后还怎么撩“软萌”魔笛

被C罗人格魅力征服的,还有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攻守兼备的魔笛被公认为是现役中场大师,其精湛的外脚背分球、后插上的精准远射等都是他的招牌。但作为国家队队长,莫德里奇在C罗面前,就是妥妥的“软妹”。

霸道总裁撩软萌魔笛

两人由于体格差别, 每次莫德里奇和C罗站在一起时,都有一种“最萌身高差”的既视感。而莫德里奇在C罗面前也尽显“软萌”本色,庆祝时乖乖的抱住总裁并贴在他的怀里。

设计台词:呜呜~总裁别走

这一张简直是羞耻play

而面对C罗的转会传闻,莫德里奇也曾表示不相信,“我不认为C罗会离开皇马,我希望他能留在球队,因为他是世界最佳,但我也不知道未来会如何发展,只有他自己清楚。C罗对球队来说很重要,但愿他能留在皇马。但认为他将留在皇马只是我个人的意愿,因为我无法想象他在别的欧洲俱乐部踢球。”

可惜,C罗最终还是离开了皇马,我们也看不到莫德里奇骑在C罗身上庆祝进球的画面了。

同说葡语的卡塞米罗也是C罗好基友

除此之外,同为葡语系的卡塞米罗也为C罗送出了祝福,“和你在一起共事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享受了很多美好时刻,赢得了不少荣誉。谢谢你做的一切,我的朋友。”

而在世界杯小组赛中,放倒C罗送点球的纳乔也同样表达了对C罗的赞赏——“很高兴能和你一起捧起这块奖杯。现在,你是世界最佳,未来你也是世界最佳。所有的皇马球迷,都会记得你。祝你在新的职业生涯起点好运。”

作为皇马历史第一射手,C罗征服银河战舰众星的不仅是高效的进球效率,很显然,他的人格魅力也感染了很多皇马队友。

两代传奇惺惺相惜,但俩人擦肩而过不能同为尤文效力

征服了队友,打服了对手

不仅是皇马队友,刚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布冯也表达了对C罗的佩服之情。尽管在16-17赛季的欧冠决赛被C罗两次洞穿大门,但布冯也由衷感慨C罗的精湛射手。在颁奖礼上,C罗被记者问到最满意哪个进球时,面对身旁的布冯,C罗也调侃道,“欧冠决赛攻入布冯五指关的那一粒”,也让所有人捧腹大笑。其实,这也是C罗对布冯的认可,毕竟他是最好的门将之一。

C罗的倒钩也成为与布冯对决的经典记忆

遗憾的是,当C罗加入皇马时,作为尤文图斯的功勋球员,布冯恰好离开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在被记者问及是否会为尤文图斯签下C罗感到不高兴时,布冯表示:“当然不会,如果有什么让我不高兴的,就是上赛季他在欧冠比赛中对我的进球了。如果这笔转会能够最终成为现实,我会为尤文俱乐部和尤文的球迷感到高兴。C罗是那种尤文图斯需要的球员,他也能够让尤文球迷为之欢呼。如果下赛季欧冠决赛是尤文对阵巴黎,那对我来说将会意味着太多东西了。”

从队友变对手

再从对手变队友

第一时间迎接C罗的尤文队友,是德国中场赫迪拉,两人曾在皇马作为搭档,如今换了一支球队“再续前缘。”赫迪拉在社交媒体这样写道,“欢迎来到都灵!我们曾在马德里共事,我已迫不及待与你重新在一起!对尤文来说,今天是个好日子!”

C罗加盟尤文

C罗加盟尤文,他也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阶段。葡萄牙人的离开让很多皇马球员和名宿都纷纷发声送上祝福,这就是他人格魅力的真实写照。只是,从今往后,我们只能在记忆中重温这9年阳光灿烂的日子。

(用户二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