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蒂芬森:和詹皇成队友很有趣 他邀请我同队打球

腾讯体育讯(文/Ohm Youngmisuk,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ESPN报道,湖人新援兰斯-史蒂芬森表示,和勒布朗-詹姆斯成为队友很有趣,他透露今年夏天是詹姆斯邀请他同队打球的。

詹姆斯与史蒂芬森

史蒂芬森因在詹姆斯耳边吹气而闻名,如今他们俩成为了队友,他觉得这“真的很有趣”。“呃,这真的很有趣,我跟他在同一支球队里。”史蒂芬森说,“我非常兴奋看看这能带来什么,就是和他一起打球,他是比赛中最好的球员之一,这将是惊人的。我迫不及待想登上飞机了。”

史蒂芬森在效力于步行者期间,多次和詹姆斯在季后赛中相遇,包括上赛季季后赛。史蒂芬森透露在今年休赛期,詹姆斯的经纪人与他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提出了加盟同一支球队的想法。“我真的很惊讶他选择湖人,”史蒂芬森说,“我猜他需要一个新气象。我觉得他向我伸出手,表明了他喜欢我在比赛中带来的东西,这是令人惊讶的。我只是迫不及待想和他一起出现在球场上,在球场上和他一起打球。”

湖人以布兰登-英格拉姆、洛伦佐-波尔、凯尔-库兹马和约什-哈特这些年轻球员为核心,在今年夏天又签下了詹姆斯、史蒂芬森、拉简-朗多、贾维尔-麦基和波普这些老将,史蒂芬森表示湖人希望他展现出自己的防守优势、打出自己的风格、起到老将领袖的作用。这位上赛季场均拿到9.2分和2.9次助攻的后卫,并不担心湖人有太多的控球手和进攻组织者,尽管联盟周围的很多人都不知道这究竟会形成怎样的效果。

“这将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优势,”史蒂芬森说,“我们有很多无私的家伙和赢家,即使是那些年轻人,你仍然可以在他们有同样的感受。我们有很多的潜力和不同的赢球办法,我觉得我们肯定会在新赛季中表现出来。事实上,我和主教练卢克-沃顿谈过了,他告诉我的基本上就是他希望我成为我自己,带来防守优势,成为年轻球员们在球场内外的领袖,而且每天晚上都带来专注度。但最值得一提的是让我做我自己,当有一位教练告诉你这些东西,这是惊人的。”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