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炳添已3个月未见家人 妻子曾想自驾去医院剖腹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中国飞人苏炳添的的妻子林艳芳接受剖腹产手术生下一子,宝宝重3220克,母子平安。据苏炳添和林艳芳身边的朋友介绍,苏炳添此时正在法拉克福赶回北京的飞机上。这段时间因为忙于训练和备战,苏炳添已经三个月没见到妻子了。林艳芳昨晚曾一度打算自己开车从中山老家到深圳,后来是医院派车去接她和苏炳添的母亲等家人到的医院。

据苏炳添老婆身边的朋友介绍,苏炳添随时都在关注妻子的身体情况,孩子在肚子里的状态已经让他们决定剖腹产。两人约好苏炳添7月11日上午回到北京,然后紧急赶回中山,原计划苏炳添7月13日带着林艳芳到医院做医检准备剖腹产。

不过这两天林艳芳出现了一些症状,10日下午肚子又有些痛。此前联系过的深圳医院的医生建议,还是要尽快提前到医院检查。林艳芳在老家中山待产,但家里只有苏炳添的父母,林艳芳一度打算自己开车去深圳上医院检查。据悉,苏炳添今年4月在深圳陪妻子孕检后,迄今已经三个月没有见到自己的妻子林艳芳了。随后苏炳添就是参加5月的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日本的大阪挑战赛以及钻石联赛尤金站。

6月苏炳添就是备战欧洲之行,6月19日深夜苏炳添出发前往马德里,开启这次为期20天左右的欧洲比赛。林艳芳准备自己开车去医院的想法,吓坏了身边的朋友,这想法确实太猛了,毕竟她已经怀孕37周。后来那家医院派遣车辆,并配备了医生和护士,到苏炳添家里将林艳芳接到医院。医生通过仔细检查后,从母婴安全的角度考虑,建议立即手术。这也是林艳芳第一次进手术室也有些害怕,在没有老公的陪伴下,她表现得还是很勇敢。今天凌晨02:51,苏炳添的儿子就提前出生了,更为重要的是他们母子平安。

苏炳添当地时间7月10日结束卢塞恩的比赛后,从日内瓦转机法兰克福。苏炳添在法兰克福登机前,知道妻子进了医院正在接受医检,但不知道自己的孩子是否马上要出生,他是在这种情况下登上回国的飞机的。(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