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球员不敢相信C罗离队 总裁未留队令他们十分失望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C罗离开效力长达9年的皇马,加盟了意甲的尤文图斯。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皇马球员一直认为C罗会留队。

皇马球员不相信C罗会离队

尽管最近一段时间,C罗要去尤文图斯的新闻很多,而且很多具体的操作细节都被媒体曝光,但直到尤文官方宣布C罗加盟前,皇马的队友都不相信C罗会离开伯纳乌,他们认为C罗还会继续留在马德里。因为C罗之前并没有向队友们透露他将会去尤文图斯踢球的消息。

如今在夺得欧冠冠军后的短短四十多天时间里,皇马球员不仅失去了他们的主教练齐达内,如今又失去了明星队友C罗,这让所有人都感到极度震惊。即使这几周传闻很多,但当C罗真的前往尤文后,皇马的更衣室依然感到非常失望。

从现在开始,球迷再也看不到C罗在伯纳乌球场为皇马去拼搏,去赢得冠军的一幕了,皇马的球员和球迷一样,都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这样的局面。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