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官宣前英超MVP加盟 瓜帅6000万镑签强援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曼城今日官方宣布,签下莱斯特城中场马赫雷斯,瓜迪奥拉终于得到意中人。据英媒报道,前英超MVP的转会费高达6000万英镑。

马赫雷斯加盟曼城

曼城官方宣布马赫雷斯加盟,阿尔及利亚国脚与英超冠军队签约5年。天空体育披露其转会费高达6000万英镑,当然这价格比起今年1月时莱斯特的报价已经打了不少折扣,蓝狐今冬要求的转会费是8000万镑之巨。

2015-16赛季,马赫雷斯与坎特瓦尔迪一起,助莱斯特称霸英超,上演蓝狐神话,他也当选为英超双料先生(赛季最佳)。上赛季马赫雷斯又为莱斯特在联赛中打入12球助攻10次,他也是近3个赛季英超唯一能在两个不同赛季达成两双数据的球员。

为加盟曼城,马赫雷斯今冬一度罢训以求离队,不过最终并未如愿,其个人账户甚至一度“宣布”就此退役,幸而此事只是子虚乌有。瓜迪奥拉对这位技术出色的边锋十分青睐,今夏曼城再度求购,终于和莱斯特达成协议,下赛季要卫冕英超冠军,瓜帅又添一强援。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