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阿图尔加盟巴萨

2018年07月11日00:5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中场球员阿图尔将在未来6个赛季为巴萨效力,买断条款是4亿欧元。

阿图尔加盟巴萨

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与格雷米奥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球员阿图尔正式加盟巴萨。双方在今年3月达成过一项转会协议,曾约定阿图尔在2019年1月加盟巴萨。现在,这名球员将立即为巴萨效力。

阿图尔的全名是阿图尔-恩里克-拉莫斯-德-奥利维拉-梅洛,人们习惯于称他为阿图尔。为了引进阿图尔,巴萨向格雷米奥支付了3100万欧元转会费,另外还有9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阿图尔将在未来6个赛季为巴萨效力,他与巴萨的合同签到2023/24赛季,买断条款是4亿欧元。

具有团队合作能力的中场天才

阿图尔于1996年8月12日出生在巴西戈亚尼亚,他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中场球员,他在以往的比赛里展现出很强的脚下技术和团队能力,帮助格雷米奥赢得了巴西杯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阿图尔还曾入选过巴西U17和U20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