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亲笔信:感谢所有人也感谢西班牙 皇马永在我心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皇马俱乐部宣布队中头号球星C罗将转会尤文图斯,这桩世纪转会终于正式落幕。皇马俱乐部在第一时间发布了C罗的亲笔信,C罗在信中感谢了所有俱乐部的队友、管理层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并且他深情的表示,皇马俱乐部永远在他心里。

C罗告别皇马开启新篇章

以下是C罗亲笔信全文:

我在皇家马德里,在马德里这座城市的生活可能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

现在我只希望向这家俱乐部、这座城市还有这里的球迷表达我的感激之情。我非常感谢他们给我的爱以及支持。

不过,我觉得现在是时候要翻开我的生命的新篇章了。这也就是为何我希望俱乐部能够同意我离开的原因。我感觉到这是个艰难的决定,我也希望所有人,尤其是我们的球迷都能够理解我的这个决定。

这绝对是美妙的9年时光,不过也可惜只有9年。这对我来说是一段令人激动的经历。我在这里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不过也很艰难,因为皇家马德里对于每一名球员的要求都非常高,但是我也非常清楚,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自己曾经在这里以一种独特的方式享受足球。

我的家里总有一个用来放置冠军的橱柜。这是我的个人爱好,我也为此感到很暖心。我们这支球队连续三个赛季赢得欧冠奖杯,而且在过去的5年时间里拿下了4座欧冠奖杯,这的确是个不可思议的壮举。除此以外,在个人方面,在这9年时间里,我也赢得了4座金球奖和3座金靴奖,对此我感到非常满足。

我和我的家人一直都对皇家马德里非常感激,所以我真的想要跟你们说一声感谢:感谢俱乐部,感谢主席,感激教练,感谢我的队友,感谢所有技术人员、队医、理疗师还有所有在这里工作的人们。正是你们一丝不苟的努力工作才让一切变得可能。

我还想再一次感谢我们的球迷,也想要感谢一下西班牙足球。在这令人激动的9年时间里,我曾经跟很多优秀的球员一起合作过。我想要向他们表示自己的敬意和赞誉。

我为此考虑了很多事情,我知道现在是时候要翻开人生的新一页了。虽然我即将离开球队,但是无论我在哪里,我永远都会把这件球衣、伯纳乌球场、这里的一切都好好珍藏在自己的心里。

由衷感谢你们所有人,当然了,正如我在9年前第一次出现在我们的伯纳乌球场时所说的:加油皇家马德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