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建业二选一!曝保加利亚金靴接近加盟中超 24战进23球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据《sportal》等保加利亚媒体报道,2017-2018赛季保加利亚超级联赛金靴卡兰加即将和中国俱乐部签约,他的绯闻下家是河南建业或者天津泰达。

卡兰加今年27岁,身高达到1米9,场上司职中锋。卡兰加出自巴西圣克鲁斯俱乐部,之后效力过巴西国内联赛多家俱乐部,2015-2017赛季加盟韩国K联赛的济州联,2017年2月和保加利亚豪门索菲亚中央陆军签约。

在2017-2018赛季保加利亚超级联赛中,卡兰加出场24次,打进23球并有8次助攻,效率非常高,拿到了上赛季保加利亚超级联赛最佳射手和最佳外籍球员两大奖项,他和索菲亚中央陆军的合同还有1年到期。

保加利亚媒体透露,卡兰加已经离开了索菲亚中央陆军,他将前往中国接受体检,体检通过后就将和中国俱乐部签约。据悉卡兰加的转会费为400万美元,而关于他的下家,有可能是河南建业或者天津泰达。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