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官方宣布签下前皇马门将阿丹 曾被穆里尼奥重用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西甲劲旅马竞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前皇马门将阿丹签约2年,阿丹上赛季效力于皇家贝蒂斯。

前皇马门将阿丹

马竞官方通告写到:“马竞和皇家贝蒂斯达成了阿丹的转会协议,这名门将和我们俱乐部签订了合同,他将在未来两个赛季为我们效力。”

阿丹今年31岁,身高1米9,出自皇马青训营,职业生涯也从皇马开始。不过在皇马一线队,阿丹出场机会寥寥。只有在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期间,阿丹曾经将卡西利亚斯挤上替补席,担任过一段时间的主力门将。

2013年,阿丹离开皇马加盟卡利亚里,2014年签约皇家贝蒂斯。在为皇家贝蒂斯效力5个赛季期间,阿丹一共参加了165场比赛,其中包括160场西甲联赛,1场国王和4场欧联杯。上赛季,阿丹西甲联赛出场30次,其中9次保持零封,帮助球队获得欧联杯资格。

此前,阿丹和巴萨、赫塔菲以及葡萄牙体育等俱乐部都传出绯闻,但他最终和马竞签约。由于奥布拉克在马竞表现出色,因此新赛季阿丹也只能担任马竞的替补门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