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玛希:特步企鹅跑现场氛围非常好 音乐就是我的生命

文/向林丽

7月8日,2019特步企鹅跑深圳站如期举行,作为本站的领跑嘉宾,迪玛希不仅为本次活动开跑,还带来了三首歌曲表演,用自己精心准备的演出让深圳企鹅跑的现场变得更加热闹。演出前,迪玛希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今天这个活动让大家都非常开心,现场气氛特别好。我今天被邀请过来参加这个活动,我自己也感到非常荣幸,我觉得像这样的活动会越办越好。”聊起特步企鹅跑这个活动,“进口小哥哥”赞不绝口。

最爱北京烤鸭 中国粉丝的热情打动迪玛希

2017年初,歌唱节目中一炮而红的迪玛希正式进入中国观众的视野,用他完美的歌声和俊朗的外表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如今来到中国已经一年多,迪玛希说在中国的日子对他来说是非常好的经历:“(没来中国之前)听说中国是一个文化大国,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国家。但是我来到这里之后才真正像现在这样深刻地体会,中国是一个非常包容的国家。”

而在中国最让他难忘的还是中国粉丝的热情,他说:“虽然我是一个外国人,但是这边的听众也非常包容我、喜欢我,我到中国的任何地方大家都会非常热情地迎接我。在我来之前,我不知道中国的观众是如此的热爱音乐,如此的热情、如此的友善。”

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迪玛希也开始渐渐地适应中国的生活,他开始尝试更多的中国菜。在被问到最喜欢的中国菜时,他毫不犹豫地说:“当时是北京烤鸭了!”,随后,他又补充道:“我在中国生活的时候非常享受中国美食的丰富,这些食物都带给了我非常新鲜的体验。”

而当天特步企鹅跑的活动举办地对于迪玛希来说也是再熟悉不过了,5月19日,他刚刚在这里举办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说起自己的深圳印象,迪玛希说,这座城市在他的心中有“别具一格”的意义:“我之前在深圳开自己演唱会的时候,就感受到了深圳的市民的热情。每次我来到这里感受到一股暖意。这次我又来到深圳,昨天我还去参加了林志炫大哥的演唱会,在那里我也感受到了这个城市的热情,在深圳的日子是非常难忘的。”

偶像见偶像 春晚舞台也为他圆梦

在中国的日子里,迪玛希发了个人专辑,开起了巡演,甚至还登上了很多中国歌手都梦寐以求的春晚舞台。在2018年的央视春晚中,他和中国歌手萧敬腾、袁娅维一起演唱了一首《非同凡响》,为这场中国人的盛大晚会增添了一些异域色彩。

聊起自己的春晚经历,迪玛希也显得非常兴奋,他说能参加春晚对他来说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中国春晚是一个载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晚会,能参加这样的晚会对我来说是非常梦寐以求的事情,为了上这个舞台我也做了非常多的努力,我也非常感谢春晚的制作组邀请我去参加。”

不过对于迪玛希来说,参加春晚对他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意义。在这届春晚录制过程中,他还碰到了自己的偶像成龙。作为成龙的“小粉丝”,能和自己的偶像站上同一个舞台让他兴奋不已。

事实上,成龙不仅是他的偶像,更是他们一家三代的偶像。在被问到收到春晚的邀请时的心情,他也要说到专门说到成龙:“我所尊敬的成龙大哥,还有席琳迪翁,都去参加过(春晚),制作组可能是觉得我有一天也能达到他们这样的成就才邀请了我 ,所以我也是非常感谢有这样机会去演出。”

“音乐就是我的生命”

在中国走红之前,其实迪玛希就已经蜚声国际,拿过无数大奖,被称为是哈萨克斯坦的“国宝级”歌手。出生在音乐世家的他,从小就对音乐情有独钟。

在他的个人社交平台长,除了音乐,几乎找不到其他的内容。当我们问到音乐在他的生活种有什么样的地位时,他的回答只有短短几个字,却十分坚定:音乐就是我的生命。

不过他对于自己取得的成绩,他却显得十分谦虚,他说:“我能取得现在的成就要感谢我的父母老师,还有经纪团队。我现在在中国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是我一个人不能完成的,是我们整个团队一起协作一起努力取得的结果。”

在采访中,他说得最多的话就是感谢,而感谢得最多的时他的粉丝们。作为中国歌坛的“外来者”,他和粉丝之间还有一道“语言的障碍”,不过他在努力学习中国话,随时把“非常感谢”挂在嘴边。他的粉丝们也在努力学习他的语言,在特步企鹅跑的现场,迪玛希教现场粉丝用哈萨克斯坦语言说企鹅跑的口号“企鹅跑 聚好玩”,用哈语讲出来非常拗口又复杂的一句话,粉丝们一遍就学会了。

结语

采访结束后,迪玛希即将登台演唱,工作人员抓紧时间帮他补妆,这时,心情大好的他突然哼起了歌,也许这就是他所说的音乐的魅力吧。在当天的表演中,他一连演唱了三首歌曲,直接将现场变成了一个欢乐的音乐派对,也为当天的活动写下了最特别的一个篇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