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东部下赛季三强鼎立 字母哥将成东部新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勒布朗-詹姆斯离开骑士队和东部,下赛季东部球队和球星们都会迎来新时代的开启,ESPN多位专家进行圆桌会议,讨论下赛季的东部。

1. 谁将是东部目前的前三球队?

伊安-贝格利:凯尔特人队、76人队实力优势很明显,第三支球队看不太清楚,如果猛龙队不交易走他们任何的顶级球员,他们拥有上赛季的阵容,能挤入前三位。我也看好步行者队去竞争第三位,步行者队如今有了埃文斯、麦克德莫特加盟。

克里斯-福斯伯格:凯尔特人、76人还有猛龙。以及有字母哥的雄鹿队也有机会,如果76人队可以交易得到莱昂纳德,他们可以冲击东部第一。

贾基-马克穆兰:凯尔特人、76人和猛龙成为东部新三巨,东部传统的绿军和76人对决又将浮出水面。

凯文-佩尔顿:凯尔特人、76人和猛龙,他们在上赛季就是强队,现在勒布朗去了西部,这三支球队优势更明显,步行者队、雄鹿队和奇才队今夏补强也明显,但是前三支球队地位暂时无法被撼动。

2. 对下赛季东部有什么大胆预测?

贝格利:富尔茨在76人会爆发,如果他能保持健康,并且不被交易,富尔茨将会在本赛季找到一个舒适的角色。

福斯伯格:魔术队将会签下小伊赛亚-托马斯,然后他们打入季后赛,小托马斯会变得更有动力。

赫尔宁:活塞队在上赛季进入东部前四,后半赛季活塞因为伤病无缘季后赛。

马克穆兰:海沃德回归之后能回击那些质疑者,和欧文、塔图姆发生化学反应,在明年四月份产生巨大作用。

佩尔顿:东部前三名的球队胜场都超过55场。

阿德托昆博

3.谁会是东部新王?

贝格利:阿德托昆博,而不是恩比德。76人有恩比德和本-西蒙斯,而雄鹿队一切依靠字母哥,因为我认为字母哥可以制造瞠目结舌的数据,并成为头号明星。

福斯伯格:欧文。字母哥可能是东部最好的球员,但是他没有足够的帮手。欧文会从膝伤里康复,并且进入MVP的讨论,从凯尔特人全队成功中获益。

赫尔宁:最好的球员可能是字母哥,但雄鹿队在上季季后赛里止步首轮。我也可以说恩比德,但是76人输给了凯尔特人。也可以说是欧文,但绿军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差点进入总决赛,所以我们应该等一段时间再回答这个问题。

马克穆兰:恩比德,因为他还没有完全达到自己潜力。

佩尔顿:字母哥,雄鹿队要成为东部最好的球队,字母哥还需要队友的支持。如果雄鹿队能进入东部前四,他该进入MVP讨论。

4.下季谁会是东部最好的新秀?

贝格利:我会选特雷-杨,因为他得到的机会很可能比其他新秀要多,老鹰队的丹尼斯-施罗德陷入流言当中位置不稳,杨的出手和触球数只会增多。还有穆罕默德-班巴,他在魔术队的戈登以及乔纳森-艾萨克身边发挥防守作用。

福斯伯格:特雷-杨,当然他在夏联当中可能投篮并不好,但是在老鹰队他会得到许多上场机会,特雷-杨的得分也会比其他新秀多。

赫尔宁:丹特-迪文森佐,一名有活力的全能得分手进入联盟后多少都会有发挥空间,更何况过去一个赛季雄鹿阵中确实缺乏一名迪文森佐这样的球员。

马克穆兰:艾顿、东契奇、巴格利三世、迈克尔-波特、小贾伦-杰克逊这些新秀都在西部。所以在东部,我会把宝押在塞克斯顿身上,我知道他个子不高,但他速度很快,在骑士队能获得机会。

佩尔顿:这是一个有点难的问题,杨不错,但在夏季联赛里投篮命中率不太好。我的选择会是塞克斯顿,他在骑士的后勒布朗时代会成为球队基石之一。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