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尔克高层畅谈与华夏幸福合作 未来派20名教练来华

本次超级杯廊坊站阵容豪华,邀请了德甲豪门沙尔克04对阵廊坊体育场新主河北华夏幸福。7月10日19:30,沙尔克04与河北华夏幸福即将在廊坊市体育场上演强强对话。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董事会成员Christian Heidel,体育高级总监Axel Schuster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沙尔克04举行赛前发布会

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在7月5日刚结束的国际足球俱乐部超级杯昆山站中同南安普顿上演了一场对攻大战,球员们士气正盛。俱乐部体育高级总监Axel Schuster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连续在昆山和廊坊参加2018届超级杯比赛,中国足球氛围很好,很期待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

沙尔克04体育总监Schuster介绍球队备战和俱乐部情况,“各位下午好,非常高兴来到这里。除了和这场比赛外,我们最近也和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签订了合作协议,我们非常高兴来到廊坊。我们来到中国一周多了,在超级杯昆山站的比赛中我们和南安普顿战成3:3,整个比赛过程非常激烈。接着我们坐火车来北京,在北京完成了四次官方训练,整个训练设施场地都很好,我们很满意。相比于去年无论是气候还是其他,今年在中国更加适应了,明天晚上球队会从北京来廊坊来参加这场比赛。”

Schuster还谈到了球队主力纳尔多的情况以及与华夏幸福的合作,他说:“纳尔多昆山比赛很遗憾没上,明天根据他的情况我们可能会让他上场。大家都知道沙尔克04青训在德国是很出名的,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拥有德国最好的青少年足球训练体系,在青少年足球训练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培养了赫韦德斯、德拉克斯勒、诺伊尔和厄齐尔等著名球员。和河北华夏幸福的合作是为了把青训的经验与华夏幸福分享,然后让河北华夏幸福的青训也变得更好。首先我们会派出20名教练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培训,然后再根据具体情况做进一步计划,总之一切都很美好。”

中超劲旅主场对决德甲豪门,究竟是沙尔克04反客为主还是河北华夏幸福强势捍卫主场?让我们7月11日晚7:30廊坊体育场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