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雷斯加盟J联赛鸟栖砂岩队 将与伊涅斯塔上演西班牙德比

腾讯体育7月10日 托雷斯在马德里参加自己的新书发布会时宣布将加盟日本J联赛球队鸟栖砂岩。上赛季结束后,托雷斯与马竞合同到期,他的去向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而今天一切尘埃落定,托雷斯自己表示:“我收到了各大洲的报价,而我的新东家将是日本鸟栖砂岩。”并且他将身披9号球衣征战J联赛。

托雷斯也成为了继伊涅斯塔之后第二个在今年夏天登陆日本J联赛的欧洲球星。托雷斯说:“鸟栖砂岩是首先对我感兴趣的俱乐部之一,我很感激他们的坚持,以及说服我参与他们的体育和俱乐部建设。”

托雷斯成为今夏继伊涅斯塔第2位加盟日本J联赛的欧洲球星

托雷斯今年34岁,他的职业生涯在2001年从马竞起步,作为马竞21世纪第一批产出的天才少年,托雷斯2000/01赛季最后代表马竞完成了西甲首秀。在2001/02赛季,托雷斯正式在马竞一队立足,并且随队升入了西甲联赛。在升入西甲后的5个赛季里,托雷斯一共打进了83个进球,是马竞从升班马迅速成为欧战常客的关键球员。

2007年夏天,托雷斯正式转投英超利物浦,在效力利物浦期间,托雷斯正式晋升为世界一流前锋,他为利物浦队出场142次打进了81个进球。在2011年年初,托雷斯又以创纪录的身价转会切尔西,在切尔西效力的3个半赛季里,托雷斯打进了45球。期间他还被球队租借到了AC米兰队。

2015年,托雷斯正式回归马德里竞技,尽管托雷斯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金童,但是他依然是马竞的主要轮换球员。在最后效力马竞的3个赛季里,托雷斯每个赛季都能为球队贡献至少10个进球。上赛季结束后,托雷斯正式宣布自己结束马竞生涯。

鸟栖砂岩队目前排名日本J联赛倒数第2位,未来日本联赛将上演伊涅斯塔和托雷斯的西班牙德比,精彩程度可想而知。据悉原鸟栖砂岩队的9号赵东健未来将身披19号球衣征战。

托雷斯加盟J联赛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