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卡皇寻求四年1亿合同 火箭老板:想争冠就得缴税

腾讯体育讯 (文/ESPN撰稿人Tim MacMahon)刚当了一年火箭老板的蒂尔曼-费尔蒂塔今天放出豪言,NBA奢侈税不会影响火箭今年休赛期的运作,火箭队希望下个赛季继续冲击NBA总冠军。

火箭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

火箭队此前用一份四年1亿6千万美元的合同与克里斯-保罗续约,实际上这笔合同已经基本确定会让火箭队在下个赛季缴纳奢侈税。之后,火箭队又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放走了两名上个赛季为球队效力的关键球员,分别是阿里扎和巴莫特。

除了保罗,火箭队今年夏天截至目前所签的都是底薪合同的球员,他们在受限制自由球员卡佩拉的续约问题上仍然处于僵局,因为火箭队的初始报价合同距离卡佩拉的预期有着很大的差距。

“我们知道球队将会触发奢侈税缴纳线,并且如果想要继续冲击总冠军,除非你真的很幸运,你肯定必须得缴纳奢侈税的。”费尔蒂塔在今天火箭夏季联赛对阵快船队之前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所以事情就是这样,这个问题从来没有进入我们的讨论话题之内。”

火箭队阵容中目前确定有合同的球员是11个人,这11个人下赛季的薪资总额已经达到1亿1850万美元,只比奢侈税触发线差了520万美元,他们如果再签四名球员的话,火箭队下个赛季肯定是要缴纳奢侈税的。

消息人士告诉ESPN,火箭队最初给卡佩拉报出的是一份四年6千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卡佩拉想得到一份像雷霆中锋斯蒂芬-亚当斯那种为期四年、总额为1亿美元的合同。联盟消息人士还告诉ESPN的沃纳罗斯基,火箭队计划在雷霆队买断卡梅隆-安东尼的合同之后去追求安东尼。

“我们感觉,上个赛季如果不是因为保罗受伤的缘故,我们就已经杀入总决赛了。我们感觉接下来这个赛季真的很有机会。”费尔蒂塔说道,“我觉得,等到下赛季揭幕战开始时,我们球队上场的每个人都会给大家真正留下深刻印象。”

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火箭队今年夏天的一大重点任务是找到性价比高的球员,同时莫雷也承认,阿里扎和巴莫特的离开是球队的重大损失。

“阿里扎和巴莫特上个赛季是我们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莫雷说道,“那是我的一部分工作,我们团队的工作就是为接下来这个赛季组建一个新的阵容。我们有信心,我们需要在明年4月15日之前打造出一支我们能够达到的最强战队。我们将通过签约或交易的方式得到我们想要的球员,我们真的很喜欢现在这个团队。”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也认为,阿里扎的巴莫特的离开是火箭队的重大损失。“显然,失去阿里扎和巴莫特将会伤害到我们球队。”德安东尼说道,“我们很难找到合适的替代人选,但我们会想办法解决问题,我们有不同的路可以走,我们会好起来的。正如保罗所说的那样,我们将会再次向勇士队发起冲击,我们将会走着瞧,我们会做好准备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