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贺天举李晓旭等四将特训正酣 烈日沙丘训练惨烈

在美特训的贺天举、李晓旭、廉明、刘晓宇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辽宁男篮前锋贺天举目前正在美国特训,在训练师的带领下,贺天举等人在一座人造的沙丘上艰苦练习,最终他们征服了这座“死亡沙丘”。贺天举表示,希望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新赛季联赛中。

“死亡沙丘果然名不虚传。”贺天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训练师不把兄弟们练(趴下)不罢休,真正的训练始于当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当我看见这片沙地我就想要放弃了。不过我们最终征服了它……炼无休日,新赛季见。”贺天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

贺天举在社交平台记录训练近况

从贺天举上传的视频来看,他和李晓旭、刘晓宇等人来到沙丘之上,顶着烈日在训练师的指导下不断进行着各种练习。有一次贺天举虽然爬到山丘顶端,但是已经气喘吁吁,最终在训练师的鼓励下才站起身来。

与贺天举一同训练的李晓旭、刘晓宇等人同样累的龇牙咧嘴,三个人互相打气,克服了困难,最终如贺天举所说征服了这座山丘。

过去两年贺天举备受伤病的侵袭,经过了长时间的恢复,他终于在上赛季中途回到辽宁队中,虽然得分仅有2.5分0.7个篮板和0.3次助攻,但是在总决赛中,贺天举被郭士强提上首发,充分发挥出了外线投篮精准的特点,屡屡成为打破僵局的人,最终力助辽宁队夺得队史首个联赛冠军。

(紫薯)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