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八一男篮将换主帅 阿的江离任王治郅执掌教鞭

曝八一男篮将换主帅 阿的江离任王治郅执掌教鞭

曝八一将更换主帅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据悉,八一男篮即将在主帅的位置上发生人员变动,曾经执掌球队多年的阿的江将正式离任,而之前一直担任助理教练的王治郅,则将成为八一队的主教练。

阿的江曾经是八一男篮的主力控卫,退役之后,他从2001年开始一直担任八一队的主教练一职,期间曾经率队两次获得CBA总冠军。近年来,八一队成绩一直徘徊在CBA的下游,因此对于阿的江的争议也一直没有停止。不过上赛季阿的江也早已是目前在CBA执教的教练当中,在同一支球队执教时间最长的主帅。

王治郅也曾经是八一男篮的名将之一,而在2016年正式告别赛场之后,王治郅一直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辅佐阿的江。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去年年底,曾经有消息成,随着军队体制的改革,八一队也将在新赛季正式更名。不过八一队方面却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还尚未收到来自上层关于球队更名的通知。

此次球队帅位,或许只是八一男篮重大变革的前兆,未来八一队或许将会发生更大规模的变动。(维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