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地利名帅强势加盟 中国跳台滑雪剑指2022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国际雪联官网报道,奥地利滑雪名宿海因茨-库廷上赛季结束后辞去国家队主教练职务,在新赛季将加盟中国跳台滑雪队,库廷将专注于中国女队,力助中国运动员常馨月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再创佳绩。

海因茨-库廷

海因茨-库廷(Heinz Kuttin)表示:“现在加入中国队是最好的时间,我将制定一份长期计划,目标就是剑指2022年北京冬奥会。在我的帮助下,希望用四年的时间培养一支能够在冬奥会名列前茅的队伍。”

跟随库廷加盟的还有他的助理教练卢卡斯。

库廷今年47岁,作为运动员曾在1992年、1994年冬奥会获得1银2铜的成绩,世锦赛历史上,他夺得过2金2铜,两枚金牌全部来自1991年世锦赛。

海因茨-库廷

退役后,海因茨-库廷开始走入教练岗位。国际雪联官网撰文介绍,2014年,库廷开始担任奥地利跳台滑雪队主教练,不过在平昌周期,奥地利队成绩惨淡,在冬奥会、世锦赛、世界杯等重要赛事表现平平,库廷和他的教练团队受到严厉批评。

如今执掌中国跳台滑雪女队,库廷很有信心,他期待在自己的带领下,中国队的头号人物常馨月能够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再创历史,在成绩上不断突破。(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