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引埃及金靴失败获官宣 为避税提2份合同被拒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近日,有多家国外媒体爆料称,河北华夏幸福已经完成了摩洛哥国脚、阿尔阿赫利前锋瓦利德-埃萨罗的转会工作。然而,阿尔阿赫利俱乐部却突然发布了一项官方声明,表示与华夏幸福的转会谈判已经破裂,这就意味着,华夏幸福引进埃萨罗的行动已经宣告失败。

华夏引进埃及金靴计划失败

在阿尔阿赫利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该俱乐部转会主管法德尔介绍了埃萨罗转会失败的细节,他表示,阿尔阿赫利一开始同意与华夏幸福进行谈判,因为埃萨罗表达了希望离开阿尔阿赫利的愿望,但是两家俱乐部的谈判却很不顺利。“阿尔阿赫利一开始就很明确的提出,我们需要860万欧元的转会费才会让埃萨罗离开。我们给中国方面发去了信函,然后再开始了转会谈判。”

阿尔阿赫利官方截图

法德尔透露,当时华夏幸福方面接受了这个条件,并且阿尔阿赫利还将获得埃萨罗下次转会费15%的分成,但是当转会即将完成时,华夏幸福却提出,要分两次支付这笔钱:第一次支付给阿尔阿赫利500万欧元,第二次300万欧元,其余60万欧元通过其他的商业赞助渠道付款。

“我们对此感到很惊讶,对方的谈判代表提出用两份独立的合同来缴纳转会费,这么做是为了规避中国足协的转会调节费。”法德尔说,“我们与这位中国俱乐部的谈判代表进行了两轮会谈,时间超过13个小时,他在一些条款的描述上语焉不详,因此我们选择拒绝接受。我们现在已经确信,该中国俱乐部对待这次转会交易非常不认真,阿尔阿赫利俱乐部一直将职业性放在转会谈判的首位,我们所有的文件记录都能证明我们的立场。阿尔阿赫利已经决定终止埃萨罗的转会谈判,他将继续为我们效力。”

此前有消息称,华夏幸福已经和埃萨罗签订和合同,但没想到最终却以失败收场。据了解,河北华夏幸福目前正在寻找一名新的外援中锋,但是在和埃萨罗的转会谈判破裂后,不知他们能否利用未来几天的时间完成新的转会交易。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