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利特伍德当选欧巡6月最佳球员 大满贯表现成关键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高尔夫欧巡赛公布了6月份最佳球员评选的得票率。经过网络投票,英格兰球员、2017年欧巡赛奖金王汤米-弗利特伍德成功当选。

英格兰人的得票率高达41%,力压托比约-奥利森的28%。大幅度的领先要得益于他在大满贯美国公开赛当中的表现,当时弗利特伍德在辛尼克山(Shinnecock Hills)第四轮打出了平赛事历史单轮最佳纪录的63杆,以总成绩+2获得第2名。如果不是在18号洞推丢了8英尺的小鸟推,他甚至可以与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进入加洞赛再起一番争夺。这个第2名使得弗利特伍德的世界排名重返前10位,迪拜竞赛奖金榜的排名也回到了第2。

对于来自丹麦的奥利森而言,6月份也是丰收的一年。虽然在美国公开赛上没能晋级,但在该比赛的前后,他分别在属于劳力士系列赛的意大利公开赛赢得冠军,以及在宝马国际公开赛获得第2名。

夺得奥地利公开赛冠军,实现欧巡赛首胜的芬兰人米克-科尔霍宁获得了23%的得票率。另外一位候选人,也来自英格兰的宝马国际公开赛冠军马特-瓦勒斯只取得8%的支持。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