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勇士夏联主帅:阿不都展示优点 需更具侵略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中国球员阿不都沙拉木目前正代表勇士征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腾讯体育也专访了勇士夏联主帅威利-格林,他表示,阿不都沙拉木的身体条件和学习能力都非常出色,但他仍然需要在比赛中打出更多的侵略性。

专访勇士夏季联赛主帅格林

在昨日对阵火箭一战,阿不都沙拉木登场4分钟,没有得分,得到1个篮板1次封盖,在今天对阵独行侠一战,他登场6分钟拿到2分2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在接受采访时,威利-格林也对阿不都沙拉木的特点进行了一番点评,在他看来,阿不都沙拉木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他的适应力很强,能够快速去学习,并且他的身高和投篮能力都非常不错。

“我们喜欢从他身上看到的这一切东西,他的适应性非常强,他正在不断的学习,他能够投篮,他的身体条件也非常不错,他的身高很高,而且移动速度也很快。”威利-格林在谈到阿不都沙拉木时说道。

不过,在威利-格林看来,阿不都沙拉木也有一些需要提升的空间,他表示,阿不都沙拉木仍然需要去适应夏季联赛的节奏和速度。“他需要提升阅读比赛的能力,去适应比赛的速度,毕竟,他初来乍到,需要去掌握节奏,和队友融合在一起。”格林说道。

随着夏季联赛的深入,阿不都沙拉木有望在未来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威利-格林也坦言,他希望阿不都沙拉木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做到一种平衡,在展示团队篮球的同时,去打出进攻侵略性。

“我希望他能够在夏季联赛中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当处于空位时,他需要毫不犹豫的去出手,此外,希望他继续打出团队篮球,去享受比赛,打得更放松一些。”威利-格林表示。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