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或9月回归希腊队 主帅:期待在世预赛亮相

希腊主帅斯库托普洛斯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正所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希腊男篮主教练斯库托普洛斯便是如此,虽然希腊队以6战全胜的战绩从世预赛欧洲区H组中出线,但是斯库托普洛斯依然希望“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能够在第二阶段代表国家队出战。

斯库托普洛斯认为,由于世预赛引用了新的赛制,所以即便是窗口期只打几场比赛也是非常重要,而不是闹着玩儿的,所以他在此前的窗口期将选员的范围进行了扩大,“一些此前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现在并不一定能够经常入选,因此扩大国家队的选员基础非常重要。”

世预赛前三个窗口期,希腊已经测试了不同的20名球员,有经验丰富的博洛西斯和卡拉西斯,还有伯奇诺迪斯和米托格卢等过客。“以我过往的经验,通常都是有10名或11名球员确保了国家队的位置,然后其他人为了省下的名额而竞争。但现在并不是那样了,所有的球员都会被评估,我们也会一直跟随他们的发展。以这样的方式,我们可以得到最为准确的结论。”

其中有一个人是斯库托普洛斯非常希望他加入国家队的,这个人就是阿德托昆博,斯库托普洛斯认为字母哥能够在9月份的世预赛第二阶段与国家队会合。“除非发生了非常严重的事故,我认为他会来国家队报到的。他表示出了回归的愿望,我认为他会在世预赛下一阶段亮相。”

当然,即使字母哥能够随后加入,斯库托普洛斯也不忘给其他为国家队做贡献的球员点赞,“很多人都有机会在国家队占有一席之地,都有机会得到一些补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