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不都2分2板2助攻 勇士负独行侠遭夏季联赛两连败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0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勇士以71-91负于独行侠,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遭遇两连败。中国球员阿不都沙拉木打了比赛的最后6分43秒,他3投1中拿了2分、2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勇士夏季联赛核心乔丹-贝尔,因为肩膀酸痛没有出战。

阿不都再次代表勇士出场

比赛数据:勇士仅两人得分上双

勇士两人得分上双,今年的落选秀肯德里克-纳恩拿到10分,约什-马盖特也拿到10分。

独行侠四人得分上双,菲尔-格林四世拿到16分和6个篮板,杰伦-琼斯贡献11分,米切尔-希克入账13分和7个篮板,雅各布-威利拿了12分。

比赛回顾:独行侠三节打卡下班

勇士似乎没有从昨天被火箭逆转的阴影中走出,再加上核心球员贝尔因伤休战,本场比赛他们一上来就陷入得分荒,前4次进攻都未能得分。在希克完成突破上篮后,独行侠轻松打出9-0的开局。此后独行侠一直保持着领先,在首节还剩57秒时,威利命中三分,他们已经将比分拉开到29-17,首节过后他们依然以29-21保持着领先。

首节勇士21投11中命中率达到52.4%,勇士20投9中45%的命中率并不算低,但是不知何故,次节两队都陷入了打铁阶段,均在这一节仅各得10分。半场过后独行侠39-31仍然领先8分,他们的命中率已经下降到40%(35投14中);而勇士的命中率则下降到30.8%(39投12中),在三分线外更是10投0中。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两队都在第三节找回了手感,在本节还剩8分06秒时,马盖蒂一条龙冲篮得手,勇士将比分追至39-43。但是独行侠的攻势更为凶猛,此后希克连罚带投连得6分,他们完成一波6-0的小高潮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而且在本节最后3分42秒里,勇士仅靠罚球得了1分,独行侠趁机完成一波16-1的攻势,带着76-52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巨大的分差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在比赛还剩6分43秒时,阿不都沙拉木替换努尼-奥莫特登场亮相。阿不都沙拉木一上来就领到一次防守犯规,但紧接着他用一次上篮给予回应,这是他在夏季联赛中的首次运动战得分。这一场阿不都沙拉木明显打得更积极,此后他又有抢断,又有抢到篮板后的一条龙冲篮(未能得分)。最终,勇士以71-91负于独行侠。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纳恩、马盖蒂、埃文斯、德里克森、约翰逊

独行侠:布伦森、格林四世、希克、琼斯、斯波尔丁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