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莫特一年430万重回快船 火箭决心豪赌安东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ESPN记者Woj报道:火箭自由球员卢克-巴莫特已经与快船达成签约,双方将会签下一年合同,价值430万美元。

巴莫特

巴莫特曾在2015年到2017年为快船效力过两个赛季,去年夏天追随克里斯-保罗的脚步,与火箭签下一年底薪。上赛季,他常规赛共代表火箭出场61次,场均贡献7.5分3个篮板和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8.1%和36.4%。

不过季后赛,巴莫特因为伤病,错过了首轮与森林狼的系列赛,伤愈复出之后也状态不佳,西部决赛打勇士时甚至跌出了球队常规赛轮换。最终在出场的总共9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6.6分钟上场时间,贡献2.8分和2.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仅有25%。

巴莫特的离开,让火箭损失不小,在此之前,他们已经在自由市场上流失了主力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后者以一年1500万美元的价格,加盟了太阳。

据Woj称,随着巴莫特的离开,火箭将变得更加坚定,一旦卡梅罗-安东尼与雷霆完成买断恢复自由身,便会向其发起强力追逐。

三人或将联手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